國泰航空 | 檢疫生活指南

針對當下旅客需要,製作度身訂造的全方位內容

要困在酒店房間強制檢疫21天,光想像也令人沮喪。然而,當香港政府宣佈對所有入境旅客採取這項檢疫措施時,我們隨即洞悉這是協助客戶應對旅客新需求的時候,然後著手為國泰航空的旅客度身訂造適切的內容以供參考,以便他們能更輕鬆地渡過長達三個星期的檢疫時光。

檢疫百科

我們提議製作一套全方位的內容,為乘客提供按部就班的指引,鉅細無遺地網羅旅客入境程序、檢疫酒店推介、執拾行裝的建議、在酒店房間內工作提升效率的妙法,以及在檢疫期間如何保持身心健康等資訊。我們還製作了多款內容豐富的問答遊戲、尋字遊戲和填色頁,讓同行的小孩也能享受檢疫時光。最後,我們還提供不少富啟發性的香港遊樂資訊,協助旅客籌劃完成檢疫後的行程。

此外,我們亦製作了每周發送的電郵,針對旅客在不同的檢疫階段向他們送上合適的資訊。每封電郵的內容均是度身訂造,由旅客為三星期檢疫做好準備,直至即將完成檢疫的日子,照顧旅客不同時期的需要,一路貼心同行。

成效驕人

我們洞悉新需求會帶來新的客群,因而得以把握機會制定高效的內容策略,迅速付諸實行,締造優秀的成果。憑藉節節上升的自然搜尋流量,我們製作的檢疫生活指南的網上瀏覽量表現出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