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賽馬會 | 《badges》

專為香港頂級私人會所而設的優「閱」體驗

讚揚賽馬精神

香港賽馬會(馬會)委託Cedar為其會員月刊《badges》全面改版,並希望透過月刊弘揚馬會精神,以及在香港扎根135年的悠久歷史,同時推廣賽馬運動、重點介紹馬會的慈善事務,以及會員專享的各項禮遇。

非一般會訊

我們將《badges》徹底改頭換面,由功能為先的會訊蛻變成別具奢華品味的生活雜誌,以緊貼時代脈搏的尊尚風格 ,呼應馬會及其會員在香港社會的地位。

我們亦將原來的雙語雜誌分拆成中、英文版兩冊,營造更尊貴獨特的質感。

美藝新風格

新的設計概念旨在捕捉賽馬運動精彩刺激的一面,展現其朝氣與活力。這個新方向奠基於我們的「Vibrant Art Collection」插畫系列。我們摒棄帶有市場推廣色彩的封面配圖,轉而採用藝術家特別繪製的插畫,旨在向賽馬精神致敬。 

我們亦就攝影方針作出改革,定期安排攝影師到馬會場地實景拍攝。此舉不僅有助推廣馬會呈獻的獨特會籍服務,更可捕捉會員熱情參與城中盛事的精彩實況。

馬到功成

全面改版的《badges》取得各界的關注,於馬會內部及外界均大獲好評。

正面的迴響令我們贏得客戶的信賴,更因此獲得更多合作機會,包括製作新會所開幕的傳訊內容,以及就各會所及馬場的推廣項目制定內容營銷策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