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古地產 | The Mag

旨在連繫香港蓬勃商業區鰂魚涌太古坊不同群體,彰顯其精采面貌的網上雜誌

以內容連繫社區

太古地產希望透過網上時尚雜誌《The Mag》連繫太古坊的上班族,同時接觸香港其他地區的潛在新租戶,拓展商機。

為此,我們需要構思別出心裁的內容產品,除了照顧太古坊的社群,亦要切合香港其他地區工作的專業人士所需,令他們對內容產品有共鳴。

工作玩樂兩相宜之地

我們於是將《The Mag》定位為香港專業人士的一站式指南,提供跟他們息息相關的職場、人物和身心靈健康等資訊,以親和的風格和切身的內容,塑造鮮明而有說服力的品牌聲音,並全面革新版面設計,令人一新耳目。

除此之外,我們更積極營造讀者對太古坊的歸屬感,特別舉辦一系列交流活動,當中包括「The Power Series」人物專訪系列,邀請太古坊各行各業的精英領袖現身說法,分享其真知灼見。

多平台策略,全方位曝光

我們採取全方位的內容製作方針,《The Mag》的版面設計靈活出色,無論在電腦或是流動裝置上閱讀均賞心悅目,而且版面亦兼容Facebook、LinkedIn及太古坊流動應用程式Taikoo Social等平台,令雜誌的接觸面更廣。

我們亦透過每月電子通訊定期聯繫讀者,內容引人入勝,加上奪目生動的設計,加強讀者的凝聚力,提升互動率。《The Mag》現正利用多項品牌活動,締造更多市場推廣機遇。

 

多年來,Cedar一直是太古地產可靠的內容行銷合作夥伴,他們總是超越目標,做得比預期更多更好。我們已多次合作開發新企劃和全新內容媒介,過程相當愉快,效果亦令人滿意。Cedar曾多次為太古地產主持小組研討會,為我們的推廣活動構思專題內容,並時刻致力尋求最富創意的方案,迎合我們的需求。」

太古地產市場推廣總監馮小玲